经典路虎系列II获得Retomod售价225K

导读 几十年来,路虎一直是越野的标志。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天拥有强大的产品组合,但如果它没有为其成功奠定基础,它就不会在这里。这始于像Series

几十年来,路虎一直是越野的标志。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天拥有强大的产品组合,但如果它没有为其成功奠定基础,它就不会在这里。这始于像Series II这样的车型,由于喜马拉雅4x4,它可以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该公司提供一系列修复和修复模型。

售后市场专家打造露天系列和后卫,其最新的 Series II 令人惊叹。这款 SUV 采用粉蓝色,经过重大重新设计,为其配备现代技术。不要让简单的设计欺骗你。

钣金下方是通用汽车的LV3 V6发动机。喜马拉雅表示,发动机输出300马力(223千瓦)。它与通用汽车的6L80-E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调谐器还升级了带有福克斯悬架的SUV,钻机骑在螺旋弹簧底盘上。喜马拉雅为越野跋涉调整了悬架,并安装了威尔伍德制动系统以提供制动力。

“我们新的露天系列构建是温暖天气和热带气候的绝佳装备,”公司总裁Greg Shondel说。“这辆车的独特美学确实脱颖而出,并与某种类型的收藏家交谈。

路虎的美学干净而直接。切碎的车身具有直立的挡风玻璃和锐利的线条,简单的内饰完善了构建。喜马拉雅用耐用的高级栗色皮革完成了驾驶室,“可以避开任何潮湿的天气”。露天设计使海滩巡洋舰的内部暴露在恶劣的天气下。路虎还配备了具有蓝牙连接的集成阿尔卑斯立体声系统。

喜马拉雅4x4路虎并不便宜,零售价为225,000美元。然而,喜马拉雅是值得的,新的IIA系列车型完美地代表了该公司对细节的关注。像这样的 restomod 几乎太原始了,不会弄脏,但路虎旨在应对崎岖和泥泞的地形,喜马拉雅 4x4 的升级只会有助于加强其越野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