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Berlingo看起来像一辆2CV面包车

导读 如果您喜欢经典汽车的外观,但欣赏当今车型的现代设施,那么请查看新款雪铁龙Berlingo 2CV Fourgonnette。意大利车身制造商卡塞拉尼(Case

如果您喜欢经典汽车的外观,但欣赏当今车型的现代设施,那么请查看新款雪铁龙Berlingo 2CV Fourgonnette。意大利车身制造商卡塞拉尼(Caselani)创造了玻璃纤维车身套件,使这款面包车具有复古的外观。但是,动力总成和技术保持不变。雪铁龙正式授权转换。

现代Berlingo 2CV Fourgonnette来自Caselani设计师David Obendorfer。他制作了一个带有M形轮廓和中间镀铬雪铁龙人字形的新格栅。修改后的引擎盖在尖端达到一个点,顶部有一个波纹图案。大型圆形大灯安装在长挡泥板的前部。

两侧的波纹板适合Berlingo的常规车身。在最初的 2CV 版本上,这是为了增加车身的刚性。在这种情况下,它纯粹是美学上的。

后面有门,有一对椭圆形的窗户。新尾灯由大型堆叠圆形灯组成。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因为最初的面包车具有完全不同的比例。它有非常短的前悬,漂亮的长引擎盖和视觉上独立的后备箱,与Berlingo的功能非常不同。因此,我更专注于原始车辆的整体令人回味的方面,而不是紧张地使用单个设计元素来使它们看起来像2CV Fourgonnette,“Obendorfer说。

Caselani为Berlingo面板货车和客运版本提供这种车身套件。由于外观仅发生变化,新外观可以适应该车型的任何动力总成,包括EV。

最初的2CV Fourgonnette AU于1951年首次亮相,直到1987年,它的各种衍生产品一直保留在阵容中。根据雪铁龙宣布的新柏林车身套件,当时雪铁龙售出了大约 125 万辆。

Caselani将于10月1日开始接受Berlingo 2CV Fourgonnette的订单。2023年1月投产。该公司的网站目前没有列出他们的定价。

Berlingo 2CV Fourgonnette加入了Caselani的另外两辆复古主题雪铁龙面包车。2020 年,它推出了 HG 型套件太空旅行车和 Jumpy。2017 年,Jumper 进行了 H 型改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