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泰克提供法拉利SF90蜘蛛碳套件和1100+马力

导读 在某种程度上,法拉利SF90 Spider独树一帜。敞篷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动力和性能方面无与伦比,可以肯定地说,它是目前金钱可以买到的

在某种程度上,法拉利SF90 Spider独树一帜。敞篷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动力和性能方面无与伦比,可以肯定地说,它是目前金钱可以买到的最快、最令人兴奋的敞篷车之一。然而,对于一些客户来说,库存水平的功率还不够,这就是Novitec来帮忙的地方。

调校专家专门为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磨机开发了一种新的发动机映射,可额外释放 109 马力(80 千瓦)。还有一种新的高性能排气系统,带有金属催化剂,进一步帮助内燃机。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三个电动机,在Novitec的输入下,系统输出功率从工厂的986 hp(725 kW)增加到1,109 hp(816 kW)。这个新的功率数字将0.1秒从0到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缩短到2.4秒。最高时速增加到超过 211 英里/小时(340 公里/小时)。

新的排气系统可以带或不带电子声音管理系统,管道中带有主动控制阀。Novitec表示,对排气系统的关注落在性能上,并提供“激动人心的排气音符”。作为可选的触摸,有 112 毫米升级的排气管,带有碳纤维插件作为视觉增强。

说到视觉升级,Novitec 提供了碳纤维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其中包括一个新的中央扰流板,前面板上有可拆卸的侧部。后部还有另一个扰流板,后面板上集成了一个扩散器。这些组件不仅使SF90 Spider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观,而且还有助于其在高速下产生更大的下压力,从而提高稳定性和操控性。这款超级跑车还配备了新的 21 英寸 Vossen 车轮,前轮胎为 255/30,后轮胎为 325/25。

就内饰而言,Novitec 表示,客户想要的任何东西都可以实现。对于SF90 Spider,调音公司提供了“几乎任何颜色”的全新Alcantara皮革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