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SUV细分市场是销量最大的SUV细分市场

导读 SUV 品牌Jeep现在正在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 SUV 细分市场中部署单一变体,将其Cherokee系列削减为单一 S-Limited 内饰。在放弃了 2022

SUV 品牌Jeep现在正在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 SUV 细分市场中部署单一变体,将其Cherokee系列削减为单一 S-Limited 内饰。

在放弃了 2022 年的基础四缸 Sport之后,Jeep 已经砍掉了 Limited 和 Trailhawk 并离开了 S-Limited,在今年早些时候涨价 3500美元之后,售价为 56,95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

我们已经联系了 Jeep Australia,以确认 Limited 和 Trailhawk 被砍掉的原因,考虑到它们在美国仍然可用,以及 2023 年切诺基是否会有任何进一步的变化。

去年,中型 SUV 细分市场是澳大利亚销量第二大的细分市场,但销售缓慢的切诺基没有迫在眉睫的替代品。

预计它将在 2025 年之前被具有可用电动动力系统的新车型所取代,可能被定位为即将推出的坚固 Recon 和豪华 Wagoneer S的更主流替代品。这两款都是中型电动SUV。

Trailhawk 变体是老化切诺基的两个独特卖点之一,因为它是中型一体式跨界车的专用越野变体,而其他此类模型不存在。它具有两速分动箱和锁定后差速器。

切诺基的另一个独特卖点是其 V6 发动机。虽然福特 Escape、起亚狮跑和丰田 RAV4等铭牌历来提供 V6 发动机,但切诺基现在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后一款配备这种发动机的车型。

虽然较小的Compass的价格与一些中型 SUV 相比较高,但它仍被归类为小型 SUV。它的大小与起亚 Seltos 相似。

Jeep 承认当前的 KL Cherokee 需要更换,该车于 2013 年首次投入生产,最后一次更新是在 2018 年。

Jeep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Meunier今年早些时候告诉CarExpert:“这让我夜不能寐,而且该产品显然是……体积越来越小,我们说当前的产品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变得越来越没有竞争力,”注意到中型 SUV 细分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细分市场。

随着吉普在欧洲削减其非电气化车型的范围,它已经在欧洲逐步淘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