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司Savage Rivale透露了一款名为CoastrunnerEV的沙滩车

导读 沙滩车目前似乎正在复兴,新款Coastrunner EV紧随 Mini Moke 和 Meyers Manx 的全电动复兴。它是荷兰公司Savage Rivale的产品,该

沙滩车目前似乎正在复兴,新款Coastrunner EV紧随 Mini Moke 和 Meyers Manx 的全电动复兴。

它是荷兰公司Savage Rivale的产品,该公司之前创造了 Roadyacht GTS 跑车和 Mirage 18 GT 超级游艇。

正如德国出版物Auto Motor und Sport报道的那样,这款露天沙滩车采用铝制空间框架底盘,带有钢制防滚架和保护杆。它有一个织物软顶,没有门,共有四个座位。

Coastrunner EV 的重量为800 公斤,离地间隙为 215 毫米。

它由单个后置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50kW的功率和200Nm的扭矩。

这与车辆地板下的两个电池组配对,总容量为20kWh。

根据未公开的测试标准,续航里程据称约为 200 公里,预计最高时速为120 公里/小时。

据称,电池充满电需要 30 分钟,但目前尚不清楚最大充电速度是多少。

内饰被剥离并具有大众采购的方向盘、模拟仪表组、音频系统以及蓝色、白色和木质设计元素。

前部的引擎盖下有一个空间,可以装60L的冰箱,后置物架上有一个250L的行李空间。

Coastrunner EV 的前 20 台可根据客户特定规格订购,例如车身颜色、底盘和软顶。还有一些选项,包括冲浪和滑水板支架。

Savage Rivale 尚未透露 Coastrunner EV 的任何定价,但表示到 2023 年只剩下 14 个构建插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