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Trucks老板称赞当地改装的RHD车型

导读 RamTrucks International 的全球负责人赞扬了澳大利亚的右驾 (RHD) 改装业务,称本地车型与该公司自己的工厂生产的车型一样好。Ram Tr

RamTrucks International 的全球负责人赞扬了澳大利亚的右驾 (RHD) 改装业务,称本地车型与该公司自己的工厂生产的车型一样好。

Ram Trucks Australia 是唯一一家获得 Ram 母公司授权的全量 RHD 再制造商,因此受益于工厂支持。

自 2013 年以来,已有超过 18,000 辆 Ram 1500 和 2500 型号被转换为 RHD 并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售——满足了 HiLux 或 Ranger 无法满足的买家的需求。

Bob Graczyk 参观了位于该市东南部的 24 小时墨尔本制造工厂,他热情洋溢地称赞当地运营所取得的成就。

“澳大利亚是我们在北美以外的一个超级重要的市场,过去几年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增长是惊人的,”Graczyk 先生说。

“......几周前我在我们位于斯特灵高地的工厂里,昨天我第一次坐上了右驾 RAM TRX——这辆即将在澳大利亚下线的卡车和即将到来的一样好离开我们的主要工厂,”他补充道。

“因此,我们 1000% 支持这里的再制造过程——我们与团队密切合作,提供他们在支持、CAD 数据等方面所需的一切——并且对这里的团队充满信心来保护我们的品牌,并保护我们的卡车。”

Ram Trucks Australia 是 American Special Vehicles Pty Ltd 的许可商标,该公司由汽车经销商 Ateco 所有,该经销商代表制造商进口 LDV 和雷诺产品。

它与 Walkinshaw 集团签订合同,在其墨尔本制造工厂将 Ram 卡车转换为 RHD,雪佛兰 Silverado 也在该工厂为 GMSV 重新设计。

所有 Ram Trucks Australia 车辆都是国际规格的皮卡,专门针对澳大利亚市场和当地制造过程进行编码——但工厂只生产左驾。

新的 16,025 平方米 MMF 工厂有两条专用线用于 DS 和 DT 系列公羊,以及一条用于重型 2500 型号的单独生产线,全部 24/7 运行,每年可生产多达 20,000 辆汽车。它目前每年生产 10,000 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