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沃尔沃EX90 SUV再次取笑

导读 沃尔沃继续其即将推出的电动 SUV 旗舰产品EX90的逐步脱衣舞。这款大型 SUV 是XC90的电动继任者,将于 11 月晚些时候全面亮相。它有望

沃尔沃继续其即将推出的电动 SUV 旗舰产品EX90的逐步脱衣舞。

这款大型 SUV 是XC90的电动继任者,将于 11 月晚些时候全面亮相。它有望来到澳大利亚,尽管最终时间尚未确定。

最新的预告片为我们展示了这款七座 SUV 的最佳外观,它将从 2021 年 11 月发布的 Concept Recharge 中汲取灵感。

通过不透明的过滤器,我们可以看到它的 LED 灯特征,以及似乎融合了经典 SUV​​ 比例和时尚感的轮廓,更符合沃尔沃最新的越野旅行车。

一系列细节照片揭示了车轮的空气动力学罩、齐平的门把手和汽车的封闭式车头。沃尔沃声称该车的阻力系数为 0.29。

沃尔沃还展示了汽车车顶安装的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图像,这是该品牌自动驾驶难题的关键部分。沃尔沃表示,激光雷达在普及时可以将道路事故减少 20%。

总共有一组八个摄像头、五个雷达、16 个超声波传感器,以及散布在沃尔沃 EX90 内部和周围的 LiDAR 传感器。

在内部,我们看到了EX90 精简的仪表板和垂直方向的触摸屏。沃尔沃表示,EX90 仪表板设计的“首要任务”是允许从手动驾驶模式过渡到辅助驾驶模式,然后是自动驾驶。

该车将首次亮相沃尔沃的新架构。据报道,它将是当前汽车 SPA 架构的升级版,该架构支撑着该品牌的中型至大型车辆。

据报道,电动 SPA2 车辆将提供完全平坦的地板、缩短的悬垂和更加前倾的姿态,而据报道,内燃机车型将具有更传统的内部比例。

先前的报道表明,XC90 替代品将仅提供电动动力系统。当前的 XC90 将继续存在几年,为想要汽油动力的买家提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