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1500 Revolution BEV概念车推迟到1月发布

导读 Ram将于1月 5 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3 年消费者技术协会展或 CES 上展示其1500 Revolution BEV 概念。这比 Ram Truc

Ram将于1月 5 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3 年消费者技术协会展或 CES 上展示其1500 Revolution BEV 概念。

这比 Ram Trucks 首席执行官 Mike Koval Jr. 之前在 9 月告诉底特律自由报社的说法晚了大约两个月,他表示这将在 11 月 18 日开始的洛杉矶车展前一天晚上公布。

电动皮卡将是 Ram 对福特 F-150 Lightning、雪佛兰 Silverado EV、GMC Hummer EV、GMC Sierra EV、Rivian R1T和Tesla Cyber​​truck 的回应。

Ram 已确认 1500 Revolution BEV 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于 2024 年首次亮相,并表示将在“卡车客户最关心的领域”——续航里程、牵引力、有效载荷和充电时间——“超越”竞争。

Ram 1500 Revolution BEV 概念车推迟到 1 月发布

关于这款即将推出的全尺寸电动皮卡的确切细节目前还很少见,但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将建立在 Stellantis 的新 STLA Frame 车身框架架构之上。

Ram 此前曾表示,采用 STLA Frame 架构的车辆将配备 159kWh 至 200kWh 的电池,并提供长达 8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该平台还可以支持功率在 150kW 到 330kW 之间的电动机,这可能意味着 660kW 双电动机动力系统在菜单上。

就竞争对手而言,福特 F-150 Lightning 提供高达 432kW 和 482km 声称的续航里程,GMC Hummer EV 产生 745kW 和声称 529km 的第 1 版伪装,雪佛兰 Silverado EV 提供高达 495kW 和 645km的范围。

Ram 1500 Revolution BEV 概念车推迟到 1 月发布

由于之前的一些预告图片,我们已经对 Ram 1500 Revolution BEV 概念车的外观有所了解,这些图片显示它将有一个双气泡屋顶。

一个新的侧面轮廓图并没有增加多少新的设计元素,但似乎确实有数字后视镜。

至于量产车在澳大利亚的机会,当地经销商 Ateco 的一位发言人在 4 月份表示,这是“与美国 Ram Trucks 的同事合作,并正在监控一些适合澳大利亚市场的车辆”。

Ram 1500 Revolution BEV 概念车推迟到 1 月发布

除了全尺寸电动皮卡,Ram 表示它还计划推出一款“中型”皮卡,其足迹更接近福特 Ranger等车型。

这将基于 STLA 大型架构,该架构也将构成Jeep Recon 和 Wagoneer S以及生产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等的基础。

Ram 此前曾表示,其目标是到 2025 年在其竞争的大部分细分市场中提供电动汽车 (EV),不迟于 2030 年提供全系列的电动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