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电动汽车将于2023年以约6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车主

导读 Volkswagen Australia的第一款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 Y 的ID 4 SUV的入门价格目标定在 60,000 美元左右,该车型将于 2023 年底在

Volkswagen Australia的第一款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 Y 的ID.4 SUV的入门价格目标定在 60,000 美元左右,该车型将于 2023 年底在当地展厅上市。

大约在 ID.4 到货的同时,大众汽车还将带来快背式ID.5跨界车,使其拥有两管齐下的 EV 续航里程。

该公司表示,它已经看到了高水平的询问,并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到期的租赁计划中的人们开始留下他们的名字。它将在今年圣诞节前为客户开设一个注册您的兴趣候补名单。

就供应而言,我们是否会遇到涓涓细流或洪水仍有待观察。

该公司在发布前已经进口了两种英国规格的 ID.4 型号,用于媒体驱动器、显示器和内部培训:基本的 ID.4 Pure Performance 续航里程为 345 公里,旗舰 ID.4 Pro Performance 的续航里程为 522 公里。

虽然尚未确认澳大利亚的发射阵容,但该公司已经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暗示。

“满载的 ID.4 Pro Performance 将最接近大众澳大利亚的计划发布规格,而 ID.4 Pure Performance 在与车队和政府机构的讨论中也发挥了关键作用,”它说。

议会等车队运营商告诉大众,他们计划在基地收取费用,并且不要求尽可能多的范围或豪华功能。

大众乘用车品牌总监 Michal Szaniecki 表示:“从战略上讲,大众汽车 ID.4 和 ID.5 代表了大众汽车澳大利亚无数年来最大的机会。”

“ID.4 不会因为作为一种风格声明或以任何方式改变电动实用性而向客户收取溢价。我们知道澳大利亚人最喜欢中型 SUV,而 ID.4 将这种多功能车身风格与令人羡慕的大众工程技术(包括长续航里程)相结合。

“ID.4 将为广大客户群带来电动性能,其目标价格类似于我们最抢手的 SUV Tiguan 162TSI R-Line [起价 57,690 美元,加上公路和之前的选项]。

“同时推出的将是轿跑车风格的 ID.5,其价格与 Tiguan R 相似 [68,99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使客户能够选择更注重设计的 BE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