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gs的Mono超级跑车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发售

导读 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 (BAC) 已将业务扩展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并宣布通过与专业经销商 NB Auto 的合作为这两个国家设立一个新

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 (BAC) 已将业务扩展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并宣布通过与专业经销商 NB Auto 的合作为这两个国家设立一个新的销售部门。

一辆 Mono R 超级跑车将永久展出,随着 BAC Singapore 的正式推出,客人可以在位于新加坡中部的 NB Auto 享受完整的 Mono 体验。

BAC 新加坡官方发布会由 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 联合创始人 Neill Briggs 与 NB Auto 的 Douglas Ng 共同主持。

Briggs 与 BAC 全球销售主管 Chris Lockhart 和 BAC 设计师 Daniel Youd 一起出席了晚会,出席晚会的还有 VIP 嘉宾和媒体成员,他们见证了专为 BAC 新加坡设计的 Mono R 的揭幕。

为了强调 Mono 的定制特性,Youd 在发布会上主持了多次 1:1 的客户设计咨询,以展示在指定新 Mono 时提供的个性化水平。

BAC 表示,Mono 现在已出口到全球超过 47 个地区,打破了多项性能记录,是超级跑车的新参考。

BAC 表示,尽管在全球取得了成功,但 Mono 是一款非常英式的超级跑车。在用于建造 Mono 的 1,250 个定制组件中,95% 来自英国,其中 50% 由利物浦市和西北地区的当地公司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