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Malaysia提供售后优惠作为WeDriveFootball推动的一部分

导读 大众汽车马来西亚乘用车公司(VPCM)周一宣布推出WeDriveFootball活动。该活动将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举行,从售后交易开始,车主将节省

大众汽车马来西亚乘用车公司(VPCM)周一宣布推出“WeDriveFootball”活动。

该活动将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举行,从售后交易开始,车主将节省车辆的选定磨损部件。

对所有大众汽车车主开放,更换挡风玻璃清洁器、雨刮片、刹车盘和刹车片时可享受 10% 的折扣。

此外,车主可以在全国授权的大众汽车服务中心获得高达 20% 的电池和轮胎折扣。

车主在利用大众汽车关怀移动应用程序上提供的优惠时,还将有机会赢得大众汽车独家足球商品。

VPCM 常务董事 Erik Winter 表示,售后促销只是 VPCM #WeDriveFootball 活动的第一步,还有更多内容。

“大众汽车品牌一直在其#WeDriveFootball 标语下支持世界各地的这项运动。”

他表示,VPCM 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出社交媒体、现场活动和旨在支持的合作伙伴关系等其他举措马来西亚崭露头角的草根足球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