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推出首款全电动车型全新GranTurismo

导读 汽车制造商 Stellantis 旗下的豪华品牌玛莎拉蒂周一推出了全新的 GranTurismo 车型,计划于明年正式推出该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玛莎

汽车制造商 Stellantis 旗下的豪华品牌玛莎拉蒂周一推出了全新的 GranTurismo 车型,计划于明年正式推出该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玛莎拉蒂去年恢复了营业利润,并承诺到 2025 年其所有汽车都将实现全电动——或所谓的“folgor”——版本,作为更广泛转型计划的一部分。

玛莎拉蒂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款 Grandtourer (GT) 的电动动力系统将来自 Formula E 技术,该意大利品牌将于明年开始参加电动方程式比赛。它基于 800 伏技术。

新款双门轿跑车配备 V6 Nettuno 发动机,有两个版本:Modena,配备 490 马力 3.0 升 V-6 Nettuno Twin Turbo;高性能 Trofeo 版本,基于相同的发动机,但升级到最大功率 550 马力。

全电动版和 ICE 版的指示性起价约为 200,000 欧元(913,000 令吉),略低于法拉利汽车的入门价格。

GranTurismo 将在 Stellantis 位于都灵的 Mirafiori 工厂生产。

玛莎拉蒂将在明年第一季度的官方发布会上提供新车的更多细节,而预计将于第二季度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