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最新的全新Alza多用途车具有更宽敞和更高级的乘坐体验

导读 与 2009 年推出的上一代车型相比,PERODUA 最新的全新 Alza 多用途车 (MPV) 具有更宽敞和更高级的乘坐体验。新一代马来西亚最受欢迎

与 2009 年推出的上一代车型相比,PERODUA 最新的全新 Alza 多用途车 (MPV) 具有更宽敞和更高级的乘坐体验。

新一代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七座 MPV 现已在X、H 和 AV 三种变体,上路无保险价格分别从 RM62,500、RM68,000 和 RM75,500 起。

新款 Alza 是 Ativa 在 Perodua Smart Build 蓝图下开发的第二款新一代车型。

最新款 MPV 还配备了 Perodua Smart Drive Assist 安全套件,其下方有 4 个主要支柱;高级安全辅助系统 (ASA)、驾驶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和前照灯辅助系统,但更新为全新的电子驻车制动器 (EPB) 和 360 度全景监视器,这是 Perodua 的第一次。

内饰也更加宽敞,方向盘和仪表板经过重新设计。

对于 X 变体,音频系统是带有四个扬声器的标准类型,而 AV 变体音频配备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就绪。

X 配备 15 英寸轮毂和 LCD 多信息显示屏,而 H 和 AV 则配备 16 英寸轮毂和 7 英寸 TFT 多信息显示屏。

Alza 还具有低乘坐感、稳定的乘坐和方便的访问,特别是对于年幼的儿童和老人。

座椅具有灵活的布置能力,可适应各种座椅或载货布局。

与此同时,外观采用优雅的格栅、带跟随我回家的 LED 大灯和 LED 尾灯。

为新款 Alza 提供动力的是配备 DCVT 的 1.5 Dual VVT-i EEV 发动机,可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每升 22 公里的油耗。

为车轮提供动力的是双模式无级变速器和正常、生态和动力三种驱动模式。

虽然入门级 X 和中档 H 变体已经很好地满足大多数马来西亚人的驾驶需求,但 AV 顶级车型将驾驶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AV 的额外功能包括双色仪表板、双色半皮革内饰、电子驻车制动器 (EPB)、自动刹车保持、坡道起步辅助和侧踢等。

AV 的增强安全功能还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控制、盲点监控、360 度全景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倒车摄像头、集成数字录像机以及太阳能和安全窗膜。

AV 和 H 变体的保留颜色是新推出的复古棕色和石榴红,而新的优雅黑色和现有的闪光银和纯象牙白可供所有人使用。

新款 Alza 将是 10 月 5 日至 9 日在吉隆坡 Mid Valley Megamall 举行的 CarSifu 2022 车展上展示的最新 Perodua 车型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