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hark电动滑板车制造商准备进入市场

导读 中国的电动滑板车制造商 Blueshark 和 EP Manufacturing Bhd 宣布与几家当地行业参与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其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广

中国的电动滑板车制造商 Blueshark 和 EP Manufacturing Bhd 宣布与几家当地行业参与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其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广的一部分。

即将推出的踏板车还将见证电动生态系统的发展,以确保该项目的可持续性。

其他利益相关者是 Blueshark Ecosystem Sdn Bhd 和 Malaysian Green Technology and Climate Change Corporation。

借助 Blueshark R1 智能电动滑板车,骑手将能够体验 BlueShark 专有的集成 ArkRide 操作系统,辅以磷酸铁锂 (LFP) 电池交换技术,可在旅途中实现无缝充电。

Blueshark 引入租赁模式,旨在帮助中小型企业和大公司降低整个生态系统的总运营成本。

该商业模式将为低收入人群提供绿色工作机会,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

Blueshark 将很快与交付和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启动试点计划,以证明其在巴生谷的首尾一英里电气化平台和市场就绪生态系统的可行性。

它的第一个 3S 中心将在莎阿南的 Glenmarie 开业。

Blueshark Ecosystem 首席执行官(东盟)Jeff Chong 表示,该公司的业务主张是独一无二的。

“我们将使所有人都能使用我们的产品,尤其是 B40 群体,我们将非常重视通过补贴、创造绿色就业机会、绿色创业计划等方式为这一服务不足的人群赋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