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立夫和吉利为未来汽车开发先进的安全技术

导读 奥托立夫中国和吉利汽车集团已同意为未来的车辆开发先进的安全技术。合作包括汽车安全的系统方法,将涵盖 16 项技术。目标是开发满足未来

奥托立夫中国和吉利汽车集团已同意为未来的车辆开发先进的安全技术。

合作包括汽车安全的系统方法,将涵盖 16 项技术。目标是开发满足未来对更安全车辆的需求并挽救更多生命的产品。

奥托立夫中国是全球汽车安全系统领导者奥托立夫公司的子公司。

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个密集的转型阶段。

可持续性、自动化、电气化和微型机动性等全球大趋势正在塑造未来的交通系统。随着这些趋势和新技术重塑出行格局,保持竞争力需要敏捷性、创新和颠覆性战略。

奥托立夫与吉利的新合作有望加速向市场推出新的先进安全技术。

合作范围包括高级自动驾驶安全、智能方向盘技术、360°乘员安全系统以及可持续皮革替代品的开发。

“奥托立夫与吉利的新合作表明了我们的共同意愿,即加快新安全技术的上市进程,从而挽救更多生命,”奥托立夫中国区总裁 Sng Yih 表示。

吉利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变革性行业的强大参与者,我很高兴我们在中国建立了这种合作关系。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承诺巩固并支持我们的合作。”

“这一战略合作标志着吉利和奥托立夫的又一个里程碑,让我们有机会创造出具有新安全技术水平的汽车。通过我们的密切合作,吉利和奥托立夫可以提高各自在汽车市场的创新能力和技术竞争力,” ”吉利汽车副总裁郭旺康说。

奥托立夫和吉利于 2002 年首次合作,此后产生了多项先进技术,包括预紧式安全带和带松手检测技术的方向盘。新的合作是非排他性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