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 1月至10月的销量达到115366辆超过2021年

导读 Proton Holdings Bhd 在 2022 年 1 月至 10 月期间的销量最高,达到 115,366 辆,超过了 2021 年全年的 114,708 辆,这得益

Proton Holdings Bhd 在 2022 年 1 月至 10 月期间的销量最高,达到 115,366 辆,超过了 2021 年全年的 114,708 辆,这得益于本地市场的成功及其出口部门。

这家全国汽车制造商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10 月份的 13,013 辆(国内 + 出口)将销量推高至 115,366 辆,这是自 2014 年以来的最佳销售结果。

这意味着年初至今 (YTD) 的销量增长了 33.6%它补充说,今年前 10 个月这一数字预计将上升,到 2022 年还剩两个月。

与其他市场相比,宝腾在 2022 年 10 月的销售表中排名第二,估计市场份额为 21.1%,而年初至今的市场份额略微回落至 19.9%。

Proton 表示,最畅销的 Proton 车型仍然是 Proton Saga,10 月份又交付了 5,262 辆,使其年初至今的总销量达到 45,965 辆。

“这比前一年增长了 42%,证明 5 月 12 日推出的更新型号比其前身更受欢迎,”它说。

副首席执行官 Roslan Abdullah 表示,Proton 连续第四年销量增长,恰逢该品牌凭借 Proton X70 进入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市场。

“这是公司引以为豪的成就,尽管推出了更新的竞争对手,它仍然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甚至在 2022 年 Carsifu 编辑选择奖中被评为最佳大型 SUV。

“因此,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四周年生日,我们如果客户在 11 月购买 Proton X70,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价值 1,499 令吉的配件礼品、低至 2.52% 的利率以及我们经销商提供的许多其他惊喜。”

Proton X70 的总销量目前为 15,536 辆,而 Proton SUV 到 2022 年迄今已交付 48,729 辆。Roslan

表示,Proton 出口部门在 2022 年的增长符合该公司进军更多海外市场的意图。

“虽然马来西亚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成为公司的主要市场,但出口销售有更多

未开发的增长潜力,符合我们成为主要区域汽车品牌的长期增长目标,”他补充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