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Motion探索包括出售在内的选项

导读 据知情人士透露,涡轮增压器和其他汽车设备制造商 Garrett Motion Inc 正在探索包括出售在内的战略选择。该股涨幅高达 17%。因无权公

据知情人士透露,涡轮增压器和其他汽车设备制造商 Garrett Motion Inc. 正在探索包括出售在内的战略选择。

该股涨幅高达 17%。

因无权公开发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说,这家总部位于瑞士罗尔的公司正在与一位顾问就可能的出售事宜进行合作。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盖瑞特预计将吸引希望加强其电动汽车业务的公司的兴趣。人们补充说,没有什么是迫在眉睫的。

周三下午 1 点 16 分,Garrett 在纽约上涨了 7.8%,市值约为 4.79 亿美元。包括公司的净债务和可转换优先股在内,其企业价值约为35亿美元。

“我们不会对谣言或猜测发表评论,”Garrett 的一位代表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

。Garrett 最初被称为霍尼韦尔运输系统公司,于 2018 年剥离。

在努力偿还贷款后,它于 2020 年申请了第 11 章破产保护. 根据一份声明,该公司去年在包括 Centerbridge Partners 和 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在内的利益相关者的支持下摆脱了破产。

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Olivier Rabiller 的领导下,Garrett 为电动汽车制造涡轮增压系统。它在 2021 年创造了约 36 亿美元的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