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90将于2023年1月全球首发

导读 马自达 CX-90 将于 2023 年 1 月全球首发,并取代 CX-9 成为该公司的旗舰 SUV。马自达北美运营部刚刚发布了一张预告图片,展示了

马自达 CX-90 将于 2023 年 1 月全球首发,并取代 CX-9 成为该公司的旗舰 SUV。

马自达北美运营部刚刚发布了一张预告图片,展示了这款三排车的前挡泥板和一种新的红色。

三排座 CX-90 基于马自达全新的大型平台打造,代表了该公司最新的旗舰车型,比目前任何一款马自达车型都更宽、更长、更具侵略性。

挡泥板上有一个带有“Inline6”徽章的通风口,这表明 CX-90 将配备自然吸气的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或涡轮增压柴油 3.3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是可能的。

名为 Artisan Red 的新颜色是专为马自达大型平台车辆保留的全新高级油漆颜色选项。

马自达表示,深饱和的颜色是专门为此类车辆开发的,以突出其高性能外观和世界级精致的融合。

看起来 CX-90 是马自达试图提升其品牌并将其带到英菲尼迪 QX60 和讴歌 MDX 占据的豪华细分市场的尝试。

马自达的新 SUV 系列也将采用基于同一平台的两排 CX-7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