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OctaviaTDI 75000公里后的整体体验和运行成本

导读 在77,000公里内,汽车的燃油、保险、维修和其他费用的总支出约为 7 4 升。生活让我忙碌而积极,工作职责不断变化,新事物要学习。并且在

在77,000公里内,汽车的燃油、保险、维修和其他费用的总支出约为 7.4 升。

生活让我忙碌而积极,工作职责不断变化,新事物要学习。并且在这期间很少有长途旅行以及照顾家人和朋友的愿望。随着 WFH 的结束和让团队回到办公室并安顿下来进入 covid 前的例程,几乎没有平静期,Covid 消退有自己的回归正常过渡。

在这一切过程中,奥克塔维亚都站在好位置上,安心、沉着地履行职责。Silver Bull 在 10 月第 1 周的某个时间跨越了 75,000 公里,距离购买大约 5 年零 5 个月。这还包括大约 7 个月的 covid 锁定和 WFH,当时一个月内几乎没有完成 100 公里,这只是为了给电池充电。

服务已按计划通过古尔冈的 Jai Skoda 完成。在购买车辆期间使用了 4 年服务包@13999(斯柯达在 2017 年 4 月至 6 月季度提供的特价),然后在第 4 年服务后又使用了两年服务包@Rs 23,999/-。所有 5 项服务都轻而易举,没有任何不必要的压力,除了服务手册中提到的任何额外工作。每次完成 41 点检查后,除了雨刮器更换建议外,一切都很干净,这是我自己用博世 AeroTwins 做的。这些成本约为 1800 卢比/- 通过亚马逊购买。他们配备了 4 个不同的适配器,以适应雨刷臂的不同设置。服务中心估计是 3k,包括服务费。顺便说一句,我从来没数过完成检查时能数到 41,但有时能数到 25-28。我确实一直在购买一些额外的雨刷水箱液,并在雨刷储水箱装满时添加它们。感觉它们是一种很好的添加剂,也许还有安慰剂作用。除了这些之外,没有太多花费在服务本身上,并且都包含在服务包中。

2.0 TDI 是一颗宝石,老化得很好,听起来更顺畅,性能更好,行驶里程没有下降。开机自来水,没有任何压力。毫无怨言地一起跑几个小时。最近,在 7 月期间,进行了古尔冈-瓦拉纳西-加雅-阿约提亚-古尔冈的朝圣之旅,全程 2475 公里,途经一流的高速公路和老城区拥挤的小巷,历时 5 天。欢乐和渴望毫不费力地咀嚼了数英里。古尔冈到瓦拉纳西 930 公里的第一段行程在大约 12 小时的运行时间内完成,3 名成人/行李 5 天,空的距离,在前一天晚上加满的单个油箱上,仍然显示 130 公里。那是一个值得一看的甜蜜屏幕。座椅老化良好,但皮革没有明显破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