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公里使用现代场地第4次保养和LED前照灯升级

导读 BHPianxaos636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个。LED大灯升级+40,000公里服务更新。终于在短短 2 年多的时间里达到了 40,000 大关,直到现在

BHPianxaos636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个。

LED大灯升级+40,000公里服务更新。

终于在短短 2 年多的时间里达到了 40,000 大关,直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卡利卡特 KVR Hyundai 的服务非常顺畅,服务经理 Sreekanth 先生迄今为止一直非常团结,他的同事也同样乐于助人。半天就搞定了,下一次50k kms 维修时,他们希望更换前刹车片,我想知道我是否应该同时更换后刹车蹄。

从第一天开始,车头灯就很差劲,升级计划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这些天要么变得很糟糕,要么我正在失去视力,无论哪种方式,即插即用 LED 是我的首要任务,并让它们更换,现在的区别是白天和黑夜。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会在有雾或下雨的情况下表现良好,我会在适当的时候更新。已经是投影仪设置的头灯可能会为所使用的 LED 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