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Hero Harley共同开发的自行车将于2024年首次亮相

导读 HeroMotoCorp 和的 Harley-Davidson 合作开发了一系列优质摩托车。据说他们的第一款共同开发的自行车可能会在 2024 年 3 月底亮相。

HeroMotoCorp 和的 Harley-Davidson 合作开发了一系列优质摩托车。据说他们的第一款共同开发的自行车可能会在 2024 年 3 月底亮相。

Hero MotoCorp 的首席财务官 Niranjan Gupta 表示,该公司将推出高端自行车,以及未来 2 年内与哈雷戴维森合作开发的新平台。

报告还表明,Hero-Harley 自行车正处于开发的后期阶段。第一款车型很可能定位于中量级市场,可以与皇家恩菲尔德竞争。新型号的技术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

在,Harley-Davidson 的销售和服务业务由 Hero MotoCorp 负责。新的中量级自行车系列很可能通过前者的零售渠道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