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续航里程不同车型一次充电能跑多远

导读 2022 年 6 月,一辆电动梅赛德斯从德国开到英国,一次充电,行驶超过 1,200 公里(750 英里),无需停车。尽管有一个问题,但普通的汽

2022 年 6 月,一辆电动梅赛德斯从德国开到英国,一次充电,行驶超过 1,200 公里(750 英里),无需停车。尽管有一个问题,但普通的汽油或柴油动力汽车必须在同一行程中加满 3 次油箱。

这辆电动汽车是梅赛德斯-奔驰 Vision EQXX,这是一款概念车,结合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轻质材料和最先进的电池技术,目前量产电动汽车尚不具备这些技术。

该演示展示了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发生的事情,但目前范围焦虑仍然是任何考虑购买或改用电动汽车的人的重要考虑因素。环境效益可能是显而易见的,甚至性能已经赶上,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超过了耗油量大的同行,但欠发达的充电基础设施和相对较慢的充电时间仍然是任何潜在买家关注的问题。

购买化石燃料汽车时,很少有人问自己它的续航里程有多少。这部分是因为它已经标准化,但也因为填满所需的时间永远不会超过几分钟。

与污染严重的竞争对手相比,电动汽车充满电不仅需要更长的时间,而且充电站也远没有那么普遍。

汽车制造商公布的官方数据并不总能说明全部情况,尽管近年来各种比较网站和渠道都进行了实际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