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的电池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导读 电动汽车 (EV) 清楚地代表了汽车的未来,因为世界正在努力应对气候危机,并正在向更环保的技术和更可持续的能源过渡。但是,在经历了一个

电动汽车 (EV) 清楚地代表了汽车的未来,因为世界正在努力应对气候危机,并正在向更环保的技术和更可持续的能源过渡。

但是,在经历了一个世纪的汽车文化和电动汽车所依赖的电池技术受到一定程度的质疑后,从传统的内燃机转向燃烧汽油和柴油燃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感觉像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在某些方面。

为了消除一些流行的误解,这里简要介绍电动汽车电池的实际工作原理。

电动汽车不是一个单独的电池单元,而是一个包含数千个独立锂离子电池的电池组,类似于为智能手机供电的电池。

与典型的铅酸或镍镉充电电池相比,这些电池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因此重量更轻,在汽车内部占用的空间也更少。

它们的操作非常简单,连接到一个或多个电动机,进而驱动车轮。

当驾驶员踩下加速器时,电池会为电机提供更多动力,这个过程会逐渐消耗储存的能量。

巧妙地,当松开油门时,电动汽车开始将其向前的运动转换回电能,这是一种在制动时增强的再生过程,这实际上意味着原本会被浪费的热能被当场回收回动能。

根据 EDF Energy的说法,电动汽车电池组的容量以千瓦时 (kWh) 为单位,主流电动汽车中最常见的瓦数约为 40kWh,它提供的电量足以在相关车辆前行驶约 150 英里左右需要重新插入并重新充电。

在该系列的顶端,特斯拉最大的电池供应量为 100kWh,在其 Model S 中具有特色,使驾驶员能够在需要充电之前行驶超过两倍的距离,大约 375 英里。

这项技术一直在进步,梅赛德斯-奔驰最近打破了自己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记录,其 Vision EQXX 车型仅一次充电就从斯图加特一路行驶到北安普敦郡的银石赛道,行驶了 750 英里。

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轻质材料和电池创新(包括使用最先进的硅阳极)使汽车能够在 15 小时内完成其自身 100kWh 电池组的行程。

在插入点充电并在驾驶时放电的循环不可避免地会导致电动汽车的电池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磨损,就像手机一样,尽管这种情况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因为车辆不一定需要每天充电,除非您经常累积大量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