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Hector改款将于2023年1月5日发布

导读 上周,我们报道称 MG 计划在 12 月底之前在推出更新后的 Hector。该信息在该公司的官方 Instagram 上共享。不过据最新报道,上市时

上周,我们报道称 MG 计划在 12 月底之前在推出更新后的 Hector。该信息在该公司的官方 Instagram 上共享。不过据最新报道,上市时间已经推迟到2023年,据说改款的名爵赫克托将于2023年1月5日上市。

新款 Hector 拥有大胆的新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对后部的一些小改动。在内部,2022 Hector 将配备 14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三辐方向盘和数字仪表盘。更重要的是,这款 SUV 现在将配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新的 Hector 将在机械上与即将推出的模型相同。它将继续使用相同的 2.0 升柴油、1.5 升涡轮汽油和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