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辆起亚EV6电动跨界车交付

导读 起亚公司在 10 月份交付了 152 辆 EV6 电动跨界车。起亚 EV6于今年6 月推出,但上个月才开始交付。最初,这家汽车制造商为印度市场

起亚公司在 10 月份交付了 152 辆 EV6 电动跨界车。

起亚 EV6于今年6 月推出,但上个月才开始交付。最初,这家汽车制造商为印度市场分配了 100 辆,现在已经超过了。

起亚 EV6 基于 Electric-Global 模块化平台 (E-GMP)。该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型号。单电机 RWD 变体包含 226 BHP 和 350 Nm,而 AWD 版本产生 321 BHP 和 605 Nm。

EV6 由 77.4 kWh 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据说最大续航里程为 528 公里(WLTP 循环)。电池支持超快速充电,可在 4.5 分钟内增加 100 公里的续航里程。使用 350 kW 快速充电器可以在 18 分钟内将电量从 10% 充电到 80%,而 50 kW 快速充电器需要 73 分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