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B是一款基于梅赛德斯GLB的7座电动SUV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其产品组合添加另一款全电动 SUV。这一次,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引入 EQB。预计定位在已经在售的EQC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其产品组合添加另一款全电动 SUV。这一次,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引入 EQB。预计定位在已经在售的EQC下方。

现在,首次在发现了梅赛德斯 EQB 电动 SUV 的测试骡子。这辆车似乎停在公共充电桩上。

与大多数电动汽车一样,EQB 的前格栅采用消光设计,中央带有大型梅赛德斯标志。它的内部类似于 GLB,并具有双屏设置。

EQB 是一款基于梅赛德斯 GLB 的 7 座电动 SUV。它有两种双电机型号:300 4Matic 225 BHP 和 350 4Matic 288 BHP。据说该车单次充电(WLTP 循环)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419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