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耐克森阵容调整6种型号停产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已经停产了六款 Nexon。这些主要包括从XZ开始的高端装饰。客户无法再获得 XZ、XZA、XZ+ (O)、XZA+ (O)、XZ+ (O) Dark

塔塔汽车公司已经停产了六款 Nexon。这些主要包括从XZ开始的高端装饰。

客户无法再获得 XZ、XZA、XZ+ (O)、XZA+ (O)、XZ+ (O) Dark 和 XZA+ (O) Dark 变体的 Nexon。它们的位置现在已被 XZ+ (HS)、XZ+ (L) 和 XZ+ (P) 取代。Dark、Kaziranga 和 Jet 版本继续提供跨界车。

塔塔尚未对 Nexon 进行任何机械改动。它配备可产生 118 BHP 和 170 Nm 扭矩的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及可提供 108 BHP 和 260 Nm 扭矩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变速箱选项包括 6 速手动和 6 速 AM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