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Energy电动滑板车的交付推迟到2023年第一季度

导读 SimplyEnergy 宣布 One 电动滑板车的交付已延迟。现在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Simple Energy One 于 2021 年 8 月 15

SimplyEnergy 宣布 One 电动滑板车的交付已延迟。现在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Simple Energy One 于 2021 年 8 月 15 日推出。该公司最初计划在 2021 年 12 月交付第一批装置,但后来又推迟到 2022 年 6 月和 2022 年 9 月。

据该公司称,延迟的原因是政府发布的新电池安全指南。

Simple Energy One 的售价为 14.5 万卢比(展厅前)。它使用输出功率为 11.39 BHP 和 72 Nm 的电动机,由 4.8 kWh 可拆卸电池组供电。该公司声称单次充电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 236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