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ny预计将配备GrandVitara的1.5升K15C发动机

导读 您之前可能已经看过5 门 Maruti Jimny 的谍照。但我们肯定还没有看到 Jimny 和 Mahindra Thar 之间的真实尺寸比较Jimny 原型车的

您之前可能已经看过5 门 Maruti Jimny 的谍照。但我们肯定还没有看到 Jimny 和 Mahindra Thar 之间的真实尺寸比较

Jimny 原型车的这些图像是由 Thar 司机拍摄的。当他停在 Jimny 旁边时,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尺寸差异。Jimny 在 Thar 旁边看起来很小,而这个实际上是两个版本中较大的一个。

在印度,Jimny 预计将配备 Grand Vitara 的 1.5 升 K15C 发动机。它将搭配铃木的AllGrip Pro 4轮驱动系统。

Mahindra 还在开发 Thar 的 5 门版本。鉴于 3 门版本看起来有多大,5 门 Thar 将是巨大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