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tes自行车推出起价31.5万卢比

导读 中国摩托车品牌Zontes 在推出了 350cc 自行车系列,起价为 31 5 万卢比(展厅前)。Zontes 系列包括 350R naked roadster、GK350 c

中国摩托车品牌Zontes 在推出了 350cc 自行车系列,起价为 31.5 万卢比(展厅前)。

Zontes 系列包括 350R naked roadster、GK350 cafe racer、350X 和 350T 旅行车以及 350T ADV,这是最昂贵的车型,价格为 35.7 万卢比(展厅前)。

Zontes 系列自行车由 348cc 单缸液冷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9,500 rpm 时可产生 38 BHP,在 7,500 rpm 时可产生 32 Nm。发动机通过滑动离合器与 6 速变速箱配对。

这些自行车的前部配备 43 毫米倒置前叉悬架,后部配备单减震器。所有型号的两端都有盘式制动器,由双通道 ABS 支持。虽然合金轮毂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但 GK350 和 350T ADV 配备线辐轮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