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XUV300 Sportz在发布前泄漏

导读 即将面世的 Mahindra XUV300 Sportz 的图片已在网上泄露。这款 SUV 预计将于 2022 年 10 月 7 日上市。XUV300 Sportz 将采用

即将面世的 Mahindra XUV300 Sportz 的图片已在网上泄露。这款 SUV 预计将于 2022 年 10 月 7 日上市。

XUV300 Sportz 将采用双色调外观配色方案,黑色车顶和黑色 ORVM。该车还配备了带有红色点缀的亮黑色格栅、带有匹配红色亮点的气坝和采用全新设计的双色合金轮毂。

在内部,Mahindra 用全黑主题取代了双色调米色内饰。该车配备三辐方向盘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为 XUV300 Sportz 提供动力的将是经过改进的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约 130 BHP 和 230 Nm 的扭矩。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