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XUV 300 Sportz在发布前进行了侦察

导读 Mahindra 正准备推出更强大的 XUV 300 版本。这款 SUV 可能被称为 XUV 300 T-GDi (Sportz),并将由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Mahindra 正准备推出更强大的 XUV 300 版本。这款 SUV 可能被称为 XUV 300 T-GDi (Sportz),并将由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新款 Mahindra XUV300 Sportz 计划于 10 月 7 日推出。

在工厂发现的新变体具有亮黑色元素、新的外部阴影和“双峰”Mahindra 标志。它有光泽的黑色格栅、ORVM 和车顶,以及气坝上的红色亮点,可能还有一个新的黄色阴影。

在内部,它可能会保留与现有顶级变体相同的功能。其中包括自动前照灯、双区气候控制、天窗、巡航控制、7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雨量感应雨刷和六个安全气囊。

XUV 300 Sportz 将搭载额定功率为 128 BHP / 230 Nm 的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可能会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一旦推出,新的 Mahindra XUV 300 Sportz 可以与现代 Venue N Line 相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