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Urban Cruiser Hyryder完整价格表出炉

导读 丰田本月早些时候公布了Urban Cruiser Hyryder前四款车型的价格。现在,该公司公布了其余七种型号的价格。Urban Cruiser Hyryder 系列

丰田本月早些时候公布了Urban Cruiser Hyryder前四款车型的价格。现在,该公司公布了其余七种型号的价格。

Urban Cruiser Hyryder 系列的 E MT 轻度混合动力车型起价为 104.8 万卢比,而顶级规格的 V MT AWD 内饰售价为 171.9 万卢比(展厅前)。

配备 6 速自动变速箱的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车提供三种型号:S、G 和 V,售价分别为 134.8 万卢比、155.4 万卢比和 170.9 万卢比(展厅前)。

Urban Cruiser Hyryder 还配备了强混合动力系统。它使用 1.5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91 BHP 和 122 Nm。ICE 与输出功率为 78 BHP 和 141 Nm 的电动机配对。

该车配备 177.6 V 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 25 公里。据丰田称,这款 SUV 的整体燃油效率为 24-25 公里/升。它使用无级变速器 (CVT)。

丰田 Urban Cruiser Hyryder 展厅前价格:

轻度混合

E MT 2WD – 卢比。104.8万

S MT 2WD – 卢比。122.8万

G MT 2WD – 卢比。143.4 万

V MT 2WD – 卢比。158.9万

V MT AWD – 卢比。171.9万

轻度混合动力 6 速 AT

S AT 2WD – 卢比。134.8万

G AT 2WD – 卢比。155.4万

V AT 2WD – Rs。170.9 万

强混

S eDrive 2WD – 卢比。151.1万

G eDrive 2WD – 卢比。174.9万

V eDrive 2WD – 卢比。189.9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