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Grand Vitara推出前已完成53000笔预订

导读 据说Maruti Suzuki 已经收到超过 53,000 份 Grand Vitara 的预订。中型SUV于7月11日开启预订,本月正式上市。Grand Vitara 有两种

据说Maruti Suzuki 已经收到超过 53,000 份 Grand Vitara 的预订。中型SUV于7月11日开启预订,本月正式上市。

Grand Vitara 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熟悉的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03 BHP 和 137 Nm,以及 1.5 升强混合动力发动机,可产生 115 BHP 和 122 Nm,搭配 78 BHP 电动机。

虽然轻度混合动力车型的预订百分比仍然很高,但该汽车制造商已收到 22,000 份强混合动力车型的订单。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将定位于中型 SUV 细分市场,并将与现代 Creta 和起亚 Seltos 等车型展开竞争。伴随而来的还有丰田 Urban Cruiser Hyryd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