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巨头丰田汽车在市场推出了Innova Zenix

导读 汽车巨头丰田汽车在尼西亚推出了 Innova Zenix。该车将于 11 月 25 日作为 Innova Hycross 在首次亮相。我们预计规格的 Hycross

汽车巨头丰田汽车在尼西亚推出了 Innova Zenix。该车将于 11 月 25 日作为 Innova Hycross 在首次亮相。我们预计规格的 Hycross 与尼西亚规格的 Zenix 几乎相似。几乎相似但不完全相同,因为可能在功能列表中可能会在这里和那里进行一些调整。Hycross 预订预计也将于 11 月 25 日在开放。让我们看看 Zenix 在功能方面必须提供什么,以及价格。

丰田 Innova Zenix/Hycross 有四大类——汽油型、G 混合动力型、V 混合动力型和 Q 混合动力型。

丰田 Innova Zenix/Hycross 汽油型

该型号的起价为 21,84,941 卢比。Zenix/Hycross 基于丰田的新 TNGA 平台。前部设计是全新的,汽油发动机也是如此。汽油型变体具有诸如具有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 10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10 英寸双后座屏幕、电动驻车制动器和制动保持器等功能。

丰田 Innova Zenix/Hycross G Hybrid Type

Zenix/Hycross G Hybrid Type 起价为 23,88,129 卢比。顾名思义,它采用混合动力总成。突出的特点包括 16 英寸合金轮毂、双音仪表板、带智能手机连接的 9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 7 英寸 TFT 仪表板。

丰田 Innova Zenix/Hycross V Hybrid Type

Zenix/Hycross V Hybrid Type 的起价为 27,17,544 卢比。它拥有 17 英寸合金轮毂、全景天窗、带智能手机连接的 10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 7 英寸 TFT 仪表板等功能。

丰田 Innova Zenix/Hycross Q Hybrid Type

Zenix/Hycross Q Hybrid Type 起价为 31,27,264 卢比。它是顶级规格的变体,具有所有花哨的功能,例如 18 英寸合金轮毂、带智能手机连接的 10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带语音命令的电动后挡板、机长座椅、10 英寸双后座屏幕和 Toyota Safety Sense(ADAS) ).

规格的 Innova Hycross预计将获得大部分这些功能,如果不是全部的话。然而,鉴于竞争对手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在其车辆中提供的功能类型,如果丰田决定为 Innova Hycross 配备一些领先的功能,请不要感到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