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B和EQB七座SUV透露规格

导读 德国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规格的 GLB 和 EQB SUV。该产品定于下个月推出,该品牌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订金额为 15 万卢比。GLB

德国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规格的 GLB 和 EQB SUV。该产品定于下个月推出,该品牌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订金额为 15 万卢比。GLB 是一款紧凑型七座 SUV,将位于 GLA 上方,而 EQB 将位于梅赛德斯-EQ 系列中的 EQC 下方。

白色基于相同的平台并具有相同的尺寸,GLB 和 EQB 都在设计上符合自己的子品牌。

2023 梅赛德斯-奔驰 GLB 的轴距为 2,829 毫米,考虑到它分为三排,实际上尺寸紧凑,实际上并不比 GLA 大。它的前部采用四四方方的 LED 前大灯以及外观熟悉的 LED 尾灯。两者的机舱相似,具有双显示器设置和圆形空调通风口。在功能方面,GLB 有望继承 GLA 的大部分功能。

在动力总成方面,梅赛德斯-奔驰 GLB 将提供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两种选择。GLB 200 将采用 1.3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61bhp 和 250Nm 的扭矩,搭配八速变速箱。此设置可在 9.1 秒内从 0 公里/小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GLB 220d 使用 2.0 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88bhp 的功率和 400Nm 的扭矩。这也与八速变速箱配合使用。GLB 220d 可以选择顶级 4MATIC AWD 系统,与 GLB 220d 的 7.7 秒相比,该系统的 0 至 100 公里/小时冲刺时间为 7.6 秒。

预计这款车的价格将略高于梅赛德斯-奔驰 GLA,考虑到它是作为一个完整的组装单元被带到的,价格标签可能不是最具竞争力的。预计起价约为 500 万卢比(不含展厅)。然而,这在没有任何天然竞争对手,因为没有一个奢侈品牌在拥有七座入门级 SUV。

GLB 的电动版本有自己的外观,类似于我们最近在其他梅赛德斯-EQ 车型中看到的外观。这款 SUV 放弃了四四方方和简洁的设计,采用了流畅的设计,车头采用了封闭的鼻子和大型人造格栅,两侧是纤细的环绕式 LED 前照灯和全宽 LED DRL。不过在内部,梅赛德斯-奔驰 EQB 实际上与 GLB 相同,并具有相同的双屏设置和机舱布局。唯一可见的区别是在某些表面上添加了铜主题颜色以建立其电动动力总成。

说到电动动力总成,梅赛德斯-奔驰 EQB 以 EQB 300 的形式出现,它具有双电机设置。它的综合功率输出为 225bhp,扭矩为 390Nm。这可以在 8 秒内从零加速到百。梅赛德斯声称 WLTP 认证的续航里程在 390 至 407 公里之间。双电机设置还允许 4MATIC AWD 系统。该范围由 66.6kWh 电池组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