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目前有140000个整体未决订单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一位高级官员表示,过去两年一直是该国最大的SUV 制造商,其目标是在未来捍卫其在该国 SUV 市场上的领先地位。该公司的 SU

现代汽车公司一位高级官员表示,过去两年一直是该国最大的SUV 制造商,其目标是在未来捍卫其在该国 SUV 市场上的领先地位。该公司的 SUV 产品组合目前包括 Creta、Venue、Venue N Line、Alcazar、Tucson 和 Kona Electric 等车型。

公司的 SUV 销量在 CY21 和 CY20 分别为 252,586 辆和 180,237 辆。然而,该公司在 22 财年的 SUV 领域落后于塔塔汽车和马恒达等公司。根据汽车分析和咨询公司 JATO Dynamics 的数据,现代汽车在 1 月至 10 月期间售出了 246,786 辆 SUV,而塔塔汽车和马恒达汽车分别售出了 294,796 辆和 272,579 辆。

“今年是现代推出重磅 SUV 的一年。凭借我们在 SUV 制造方面的实力,我们推出了新的 2022 现代 Venue、现代图森和动感十足的 Venue N Line——这是我们在性能领域的第二个产品,仅次于i20 N Line。现代汽车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Unsoo Kim 告诉《今日》,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捍卫我们成为第一大 SUV 制造商的地位。

他补充说:“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宣布剩余一年和明年的计划,我们希望重新定义细分市场并继续逐年改变现状。”

虽然在 22 财年的前五个月,柴油车型占现代总销量的 27%,但同期它们对公司 SUV 销量的贡献接近 46%。除了 SUV,该公司还销售 Grand i10 Nios、i20、i20 N Line、Aura 和 Verna。

Kim 表示,随着客户需求在各个市场的发展,的年轻人口和有利的人口结构为汽车行业提供了重要的增长机会。

“在现代,我们了解到现代客户正在寻找一款多功能 SUV,通过提供独特、功能齐全的优质旅行体验来满足他们的移动需求。我们的汽车满足新时代、精通技术和千禧一代的多样化生活方式需求客户。通过在我们的 SUV 系列中提供过多的变速箱和发动机选项,我们就在客户所在的地方。每个人都有一辆现代 SUV,”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