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在2023年节日季推出与塔塔Punch竞争的SUV

导读 销售 Venue、Creta、Alcazar、Tucson 和 Kona Electric 等 SUV 的现代汽车公司将在 2023 年的节日期间在该国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

销售 Venue、Creta、Alcazar、Tucson 和 Kona Electric 等 SUV 的现代汽车公司将在 2023 年的节日期间在该国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 SUV。新款现代 SUV 将可与Tata Punch、雪铁龙 C3 以及雷诺 Kiger 和日产 Magnite 的低级车型相媲美。

根据 Autocar India 的一份报告,代号为现代 Ai3 CUV 的新款现代 SUV 将基于支持现代 Grand i10 Nios 掀背车和现代 Aura 紧凑型轿车的同一平台。

新款现代 SUV 的比例将大于在国际市场上销售的现代 Casper。然而,它将位于现代在 SUV 系列中的 Venue 下方。

就动力总成选项而言,新款现代 SUV 可能会采用与 Grand i10 Nios 和 Aura 使用的 MT 和 AMT 相同的 1.2 升 Kappa 汽油发动机。

近来,现代汽车在多用途车销量方面一直落后于塔塔汽车、马恒达和玛鲁蒂铃木等公司。根据汽车制造商协会 (SIAM) 的数据,现代汽车在 2023 财年上半年的销量为 152,498 辆,而塔塔汽车销量为 181,481 辆,马恒达汽车销量为 167,052 辆,马鲁蒂铃木销量为 163,630 辆。

目前,Venue 是现代在最实惠的 SUV,售价在 75.3 万卢比到 127.2 万卢比之间。受欢迎的 Creta 价格在 104.4 万卢比到 182.4 万卢比之间。Alcazar 的价格在 1589 万卢比到 2025 万卢比之间。图森的起价为 277 万卢比,最高为 345.4 万卢比。Kona Electric 的价格范围为 238.4 万卢比至 240.3 万卢比。所有价格均为新德里陈列室前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