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Suzuki Grand Vitara待定订单达到60000

导读 MarutiSuzuki India 于 9 月 26 日推出了 Grand Vitara。这款新型中型 SUV 受到了客户的巨大反响,目前有近 60,000 辆待定订单

MarutiSuzuki India 于 9 月 26 日推出了 Grand Vitara。这款新型中型 SUV 受到了客户的巨大反响,目前有近 60,000 辆待定订单。上个月售出了近 4,800 辆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Grand Vitara 的价格在104.5 万卢比到 196.5 万卢比之间(前展厅,新德里),可与现代 Creta、起亚 Seltos、MG Astor、斯柯达 Kushaq 和大众 Taigun 等车型相媲美。

Grand Vitara 由丰田汽车公司和铃木汽车公司在其全球联盟下共同开发。这款中型 SUV 由 Toyota Kirloskar Motor (TKM) 在销售,名称为 Urban Cruiser Hyryder。

TKM在其位于比达迪的制造工厂生产 Grand Vitara 和 Urban Cruiser Hyryder。目前,Bidadi 工厂的两种型号的总产能为每月 15,000 辆。

Grand Vitara 有两种动力总成选择——1.5 升强混合动力和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强混动力总输出功率115.56bhp,最大扭矩122Nm,匹配e-CVT。轻度混合动力装置可产生 103bhp 和 136.8Nm 的扭矩,可与 5 速 MT 或 6 速 AT 配对。轻度混合动力装置也有四轮驱动(铃木的 All Grip 技术)选项。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里程

带 e-CVT 的强混合动力车 - 27.97kmpl

带 5 速 MT 的轻度混合动力车 - 21.11kmpl

轻度混合动力 6 速 AT - 20.58kmpl

轻度混合动力,带 5 速 MT All Grip - 19.38kmp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