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Jawa 42 Bobber以206500卢比的起价推出

导读 ClassicLegends 推出了工厂定制的 Jawa 42,命名为Jawa 42 Bobber,起价为 2,06,500 卢比(新德里前展厅)。这款摩托车有三种颜色可供

ClassicLegends 推出了工厂定制的 Jawa 42,命名为“Jawa 42 Bobber”,起价为 2,06,500 卢比(新德里前展厅)。这款摩托车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神秘铜色、月光石白和碧玉红(双色)。Jawa 42 Bobber 的试乘和交付将于下周开始。

Jawa 42 Bobber 配备了一个新的圆形前照灯和独立的时钟控制台、新的车把、新的油箱和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座椅。新的油箱具有带油箱垫的膝盖凹槽。挡泥板和侧面板采用亮黑色饰面。

Classic Legends 声称 Jawa 42 Bobber 的独立时钟控制台和前照灯的灵感来自 42,但旨在使前端看起来肌肉发达。数字时钟控制台带有对比鲜明的 LCD 屏幕,可提供所有重要信息和出色的鞍座可视性。周围的照明是 LED,摩托车也有新的开关设备来控制这些功能。

Jawa 42 Bobber 的浮动座椅是一个全新的装置,带有重新设计的座板、缓冲垫和内饰。新的车把、新的前脚控制装置(脚钉和杠杆)和座椅提供了新的骑手三角。座椅具有两步可调功能,可以根据骑手的喜好前后移动。

“新的 42 Bobber 是我们成功故事的结合。Jawa 42 是我们对现代复古摩托车的古怪演绎,它在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它成为我们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有了 Perak,我们创造了一个全新的“Factory Custom”细分市场及其受欢迎程度和粉丝追随者不会向任何人隐藏。新的 42 Bobber 结合了两全其美,将 Bobber 的性能和个性与 42 的年轻和活力融为一体有了这个,我们的目标是迎合更多寻求独特、时尚和乐观的定制摩托车的车手,”Classic Legends 首席执行官 Ashish Singh Joshi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