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的Aehra展示了带有蝴蝶门的引人注目的跨界车

导读 世界很快将迎来一个名为Aehra 的新意大利汽车品牌,它希望改写汽车的设计规则手册。这家初创公司已经发布了其第一款产品的图片,甚至还没

世界很快将迎来一个名为Aehra 的新意大利汽车品牌,它希望改写汽车的设计规则手册。

这家初创公司已经发布了其第一款产品的图片,甚至还没有命名。并且不要指望很快就会在街上看到它,因为这款新 SUV 以及一款尚未发布的轿车产品预计只会在 2025 年上市。

Aehra SUV 具有受超级跑车启发的单体式结构,将由电池供电,但我们还不知道它有多强大,因为该公司没有发布进一步的技术细节。

Aehra 表示,该产品代表了“毫不费力地优雅的未来主义”的无与伦比的愿景,其前端异常低,前大灯狭窄、细长,前后悬垂较短。但最显着的特点是它的前门和后门向天空开放。

该车辆还具有创新的空气动力学管理系统,前后均采用可移动元件。

用设计总监 Filippo Perini 不那么谦虚的话来说:“有了 Aehra SUV,我们已经避开了迄今为止阻碍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设计电动汽车的方法的保守限制。相反,我们采取了一种非常勇敢的方法。

“在 Aehra,这种思维方式不仅推动了我们车辆的设计,还推动了方方面面,包括工程、内饰布局、我们使用的最先进的可持续材料以及我们如何重新定义整个客户旅程,“ 他加了。

Aehra 没有向我们展示机舱内部情况,但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它将非常宽敞,能够完全舒适地容纳四名 NBA 身材的球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