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e tron透露旗舰EV将于2023年更新

导读 伙计们,这是新款奥迪 Q8 e-tron SUV 和 Sportback,如果你觉得它看起来很眼熟,别担心,你的眼睛没有骗你。事实上,这些是迄今为止被

伙计们,这是新款奥迪 Q8 e-tron SUV 和 Sportback,如果你觉得它看起来很眼熟,别担心,你的眼睛没有骗你。

事实上,这些是迄今为止被简称为奥迪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的车辆的更新版本,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在决定为它们提供 Q8 标志,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它们适合的位置阵容,当然是在最上面。

不过,这不仅仅是名称更改,至于 2023 年,e-tron 型号将获得更新的样式以及增加的电池容量和更好的充电性能。

从侧面看,这些车型保留了他们熟悉的外观,常规的 Q8 e-tron 形状像普通 SUV,而 Sportback 则标榜更像轿跑车的倾斜后部,但奥迪也更新了前后造型,并且有一个新的二维奥迪徽章。

客户可以从三种动力系统中进行选择,它们都是双电机、全轮驱动装置。基本款 Q8 50 e-tron 型号提供 250kW 和 664Nm,而中档 55 e-tron 的功率为 300kW,扭矩保持在 664Nm。在该范围的峰值是 SQ8 e-tron,它产生 370kW 和 973Nm,允许 4.5 秒的 0-100km/h 运行(55 型号为 5.6 秒,50 e-tron 为 6.0 秒)。

奥迪表示,它已经调整了电池管理系统,为客户释放更多可用的电池容量。

Q8 50 e-tron 的电池存储容量为 89 kWh(总计 95 kWh),据称其 WLTP 续航里程可达 452 公里。选择更强大的型号,您将获得 106 kWh(总计 114 kWh)电池,使 55 e-tron 的 WLTP 续航里程为 529 公里,SQ8 性能型号的续航里程为 454 kW。

奥迪声称,Q8 车型在高功率快速充电站的最大充电性能为 150kW,更大的电池可以在大约 31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

全新奥迪Q8 e-tron标配空气悬架,允许车身高度变化高达76mm,车主还可以期待40个驾驶辅助系统,由多达五个雷达传感器、五个摄像头和12个超声波传感器。

2023 年晚些时候,奥迪还将首次提供远程停车辅助功能,车主可以使用手机上的 myAudi 应用程序将汽车驶入非常狭窄的空间。

Q8 e-tron 的驾驶室有两个高分辨率中央大屏幕,上部显示屏尺寸为 10.1 英寸,下部显示屏尺寸为 8.6 英寸,它们几乎取代了所有传统的开关和旋钮。不过,车辆的许多功能都可以通过自然语音控制来激活。

最后,奥迪在美国和欧洲销售这款获得净碳中和认证的汽车。它的许多部件,尤其是机舱内的部件,都是回收材料,包括隔热材料、阻尼材料和地毯。部分车型提供 Dinamica 座椅内饰,其中 45% 由用过的纺织品和 PET 瓶制成的聚酯纤维制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