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发布了外观凶悍的宝马M3 Touring功率为478kW

导读 宝马的 M 部门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有史以来第一款 M3 Touring 时回应了许多车迷的祈祷,但遗憾的是,对于厌恶旅行车的南非来说,它似

宝马的 M 部门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有史以来第一款 M3 Touring 时回应了许多车迷的祈祷,但遗憾的是,对于厌恶旅行车的南非来说,它似乎注定仍然是禁果。

但如果这种想法还不足以让您羡慕不已,请查看 Manhart 的最新作品。德国调谐器为 M3 Touring 带来了显着的性能提升以及适当的险恶造型包。认识一下 MH3 650 Touring。

顾名思义,经过改装的旅行车可产生 650 公制马力 (PS),即 478kW,而最大扭矩现在为 800Nm。考虑到常规 M3 Touring 提供 375kW 和 650Nm。

Manhart 没有详细介绍发动机更新,因为这似乎是该车的早期预览,但调谐器确实提到了带有气门控制的新排气系统,据说可以很好地增强音轨。买家还可以选择不带催化转化器的 Manhart Downpipes 'Race'。

MH3 650 Touring 还通过碳纤维外包装彰显其运动意图,其中包括前扰流板、侧裙、后扰流板、气动弹片和定制扩散器,当然全部采用碳纤维制成。还提供 Manhart 的标志性贴花套装,以帮助让 MH3 与众不同。

图片中的车辆采用 Silk Matt Black 外饰漆,但客户可以选择其他颜色。

“凭借当前 BMW M3 的旅行版,德国人似乎掌握了胜利者,”曼哈特说。

“期待已久,终于到了,M3 轿车的旅行版现在可以订购,今天我们让全世界知道 MH3 650 Touring 是我们车间和汽车系列的最新成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