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67年福特野马Fastback的再造具有许多现代风格

导读 伦敦——1960 年代的第一代福特野马 Fastback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设计的最具视觉吸引力的汽车之一。它是最典型的全美式肌肉,但现在一家英

伦敦——1960 年代的第一代福特野马 Fastback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设计的最具视觉吸引力的汽车之一。

它是最典型的全美式肌肉,但现在一家英国跑车制造商推出了原始小马车的现代复刻版,但如果您像我们一样是老式马力的粉丝,那么就有一个问题。

只是看着它,你会想到一辆隆隆作响的 V8 发动机会启动,然后在路上发出一阵尖叫声,冒出一团轮胎烟雾。但取而代之的是,你会听到更类似于寂静的声音。顾名思义,Charge Cars 的 '67 是全电动的,并且是四轮驱动的。该车还拥有完全现代化的数字化内饰。

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三年内生产 499 辆样车,并将出口到美国。这些车辆采用来自美国的全新钢制车身外壳制造,并包裹在碳纤维车身面板中。63 千瓦时 (kWh) 的电池组安装在车辆的地板上,根据具体情况,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里程约为 322 公里。

动力来自四个永磁同步电机,它们以 400kW 和 1520Nm 的总功率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Charge Cars 表示,这足以在 3.9 秒内将其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

双座机舱配备可电动调节和加热的桶形座椅,还有许多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包括无线电话充电、自动气候控制、多功能方向盘和“身临其境”的高级音响系统。

与启发它的汽车不同,'67 by Charge Cars 内部有两个大屏幕,包括中央的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12.8 英寸垂直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内置卫星导航和电话应用程序集成,同时将提供无线软件更新。

只要您沿直线行驶,原始的 '67 操控性就非常好,但我们敢说这里的现代亵渎神明的对手可能会通过安装在地板上的电池、AWD 设置和牵引力控制在弯道上更整洁.

车主可以在各种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还有很多辅助小发明,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

首席创意官马克·罗伯茨 (Mark Roberts) 表示:“我们坚信,我们已经在电动汽车领域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东西。”

“这是一个全新的、手工打造的设计图标,让客户与他们的汽车建立真正的情感联系。经典外观、尖端技术和零排放现在已成为核心和灵魂。这只是我们 Charge Cars 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