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R和GolfR是两种不同的R配方

导读 我们喜欢它们。在德国之外,南非是他们最大的市场之一,我们从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和大众那里获得的每一项分配,在他们到达这里之前经常被

我们喜欢它们。在德国之外,南非是他们最大的市场之一,我们从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和大众那里获得的每一项分配,在他们到达这里之前经常被谈论。

毫无疑问,大众的新款大众 Tiguan R 和 Golf 8 R 绝对是一个商业案例。自两年前在德国推出沃尔夫斯堡以来,大众南非一直在追逐沃尔夫斯堡,他们终于开始慢慢涌入,给我们有机会沿着西开普省的一些道路和通道体验它们。

性能和 SUV 在技术上并不真正属于一起,但世界是 SUV gaga,所以我们来了。老实说,有些人做得很好。Tiguan R 无疑属于这一类。

由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235kW 和 400Nm,它通过新的 4Motion 全轮驱动系统和 VW 的七轮驱动系统为所有四个 20 英寸车轮(也有一个 21 英寸的选项)提供动力速度 DSG 传输。它将在 5.1 秒内达到 100 公里/小时,并以 250 公里/小时的速度达到最高。

喇叭形弓形灯、IQ Matrix LED 照明、“R”设计的保险杠、亚光镀铬后视镜盖、高光后扩散器、蓝色格栅装饰、蓝色制动卡钳和新的 R 徽章让人们知道这是一辆不容忽视的汽车和。

在内部,有带“R”标志的 Nappa 真皮座椅、带集成单圈计时器和碳灰色装饰饰边的定制数字驾驶舱。座椅有一个单独的头枕,与 Golf R 不同,Golf R 是一个单一的模制单元,虽然它们很舒适,但它们在快速转弯时提供的支撑不如舱口座椅那么多。

多功能方向盘后面很大,很容易够到和使用拨片,但如果你手动使用它们,汽车就不会挂档,一旦你撞到红线就会换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