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未来派北京X55SUV确认上市

导读 哈弗和奇瑞等中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凭借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产品在南非 SUV 市场引起轰动,现在北汽又推出了一个有趣的新竞争者。中国品牌已

哈弗和奇瑞等中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凭借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产品在南非 SUV 市场引起轰动,现在北汽又推出了一个有趣的新竞争者。

中国品牌已确认将在其新的子品牌北京下推出这款有趣的新型 X55 SUV 车型,这非常合适,因为 BAIC 代表北京汽车工业集团公司。

这款新车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据我们来自Citizen Motoring的朋友 Charl Bosch 称,在周四举行的预览活动中提到了 R400 000 至 R460 000 地区的指示性价格。然而,最终定价和规格将在临近发布时公布。

北京 X55 基于公司最新的 BMFA 2.0 平台打造,搭载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30kW 和 305Nm 的强劲功率。动力通过双离合变速箱传递至前轮。北汽表示,X55 将在 7.8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而官方列出的油耗为每 100 公里 7.2 升 - 尽管现实世界的数字可能略高于此。车主可以选择四种驾驶模式:Eco、Comfort、Sports 和 Smart。

X55 具有光滑的、有点未来主义的外观设计,其中包括隐藏的门把手,当车辆感应到钥匙在附近时,门把手会弹出。

在内部,您会发现分别安装的 CarbitLink 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盘的大屏幕。从视觉上看,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通过喷气式方向盘和 3D 光效纹理环境照明保持了趣味性。

安全配置方面,北京X55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以及博世9.3最新一代ESP系统。北汽表示,该车型还符合C-NCAP的五星级安全标准。

北汽在 Qqeberha 附近的 Coega 开发区拥有一家工厂,但尚未完全投入运营。然而,有消息称,新的 X55 将于 2023 年某个时候在东开普省的工厂投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