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C43和C63SE将于2023年初生产

导读 梅赛德斯汽车公司(Mercedes SA) 宣布,如果您想购买一款全新的梅赛德斯-AMG C 级车型,您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因为新款 C43 车型将于

梅赛德斯汽车公司(Mercedes SA) 宣布,如果您想购买一款全新的梅赛德斯-AMG C 级车型,您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因为新款 C43 车型将于 2023 年 1 月上市销售。

该公司表示,其更大的 C63 SE Performance 兄弟姐妹预计将在 2023 年最后一个季度推出。但最好的消息是,梅赛德斯-AMG C43 4Matic和C63 SE都将在南非生产,就像​​它们生命周期后期的前辈一样。

然而,从东伦敦推出的新款 AMG 车型与其前代车型截然不同,现在都采用四缸发动机。之前的 C43 是 V6 发动机,而它的 C63 S 兄弟发动机是 V8 发动机。

不可否认的是,许多买家会怀念那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八缸动力装置,但值得一提的是,新款 C63 SE 中的四缸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提供了比以前更多的动力。梅赛德斯-AMG 声称新车型的系统输出功率为 500kW 和 1020Nm,这要归功于安装在后轴上的 150kW 电动机的帮助。

据梅赛德斯称,新款 C63 SE 将在 3.4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请记住,电动机的全输出一次只能提供 10 秒。

C63 SE 配备 6.1 kWh 电池,可插入墙上插座或快速充电器,使汽车仅靠电力即可行驶 13 公里。这不是很多 EV 里程,但这种混合动力系统优先考虑的是性能和重量减轻,而不是完全的范围。

动力通过 AMG Speedshift MCT 9G 多离合变速器和全可变机械全轮驱动系统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该系统可以在需要时将 ICE 电机的扭矩传递到后轮,将电动机的扭矩传递到前轮。

与其插电式混合动力兄弟相比,新款梅赛德斯-AMG C43 采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通过皮带驱动的起动发电机提供 10kW 的功率。

它的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也没有那么强大,尽管仍然是世界上最强劲的四缸发动机之一,可提供 300kW 和 500Nm 的输出功率。与 C63 SE 一样,新款 C43 也拥有创新的 F1 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使用电力辅助来对抗滞后。

至于其出色的性能,您可以预计 C43 的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约为 4.6 秒。

C43 和 C63 SE 都标配后桥转向以及自适应阻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