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Gen.Travel无人驾驶概念车是商务休息室卧室等

导读 虽然像这样的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大众汽车正在通过其新的 Gen Travel 概念车认真审视汽车旅行的未来。您在这里看到的完全工作的原型

虽然像这样的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大众汽车正在通过其新的 Gen.Travel 概念车认真审视汽车旅行的未来。

您在这里看到的完全工作的原型能够实现“5 级”全自动驾驶,并且由于它不需要带方向盘的传统驾驶舱,大众汽车重新构想了家庭旅行的未来,其驾驶室可以作为休息室和卧室。

从本质上讲,它的模块化内饰最多可容纳四名乘客,但它可以根据每次旅行进行定制。

例如,如果只有你们两个人,而您想在旅途中睡觉,则可以激活夜间模式,在该模式下,两个座位可以折叠成平床。

大众汽车甚至开发了一种创新的约束系统,以确保乘员在躺卧时的安全,以及一种影响褪黑激素产生的照明系统,让乘员自然入睡和醒来。

如果您与同事出差,您可能没有时间小睡,但在这种情况下,您会欣赏会议布置,它提供四个舒适的座位和中间的一张大桌子。

对于家庭旅行,前排座椅可以配置为使用增强现实来招待孩子。由于透明玻璃舱室提供了从腰部水平的视野,乘员还可以期待良好的视野。

为了确保每个人都感到舒适,大众汽车安装了主动车身控制 (eABC) 主动悬架系统,该系统可以提前计算横向和垂直运动,例如转弯、制动或加速,从而相应地优化汽车的轨迹。

“Gen.Travel 让我们得以一窥未来的旅行。它向我们展示了未来自动驾驶的样子,”大众汽车集团设计负责人 Klaus Zyciora 说。

“Gen.Travel 体现了超越明天的远见设计,为明天的出行服务。高效的造型是极其独特的设计的特征。因此,在技术完美和几乎无限可能的时代,“形式追随功能”变成了“形式追随自由”。汽车不仅会更好,而且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令人兴奋。”

尽管可能性令人兴奋,但许多行业权威人士认为全自动驾驶汽车不会很快成为现实,甚至永远不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