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 Sport升级为Black Diamond越野套件

导读 Ford Bronco Sport已准备好应对专业斜坡。福特宣布了一款新的 Black Diamond 越野套件,可以将其添加到 Bronco Sport 的中级 Big

Ford Bronco Sport已准备好应对专业斜坡。

福特宣布了一款新的 Black Diamond 越野套件,可以将其添加到 Bronco Sport 的中级 Big Bend 和 Outer Banks 饰件中,以提高崎岖路面的性能。

该选项借用了 Badlands 系列顶级车型的一些设备,该系列还拥有独特的全轮驱动系统和升级的悬架系统,使其成为山丘之王。

检查订单上的 Black Diamond 盒子,添加了四个用于保护油箱和其他设备的车身底部防滑板,以及一组来自 Badlands 目录的 17 英寸车轮包裹在全地形轮胎中。

黑色钻石引擎盖和车门贴花使包装更加完美。

福特正在使用该包来突出新的扩展访问权限的越野车计划,该计划允许 Bronco 车主使用福特卡车参加越野驾驶和教学活动,起价为 35 美元。

所有 Bronco Sport 内饰和全尺寸 Bronco 的车主现在都有资格。以前,只有 Bronco Sport Badlands 和 First Edition 车型的车主才有资格。

这些活动目前在新罕布什尔州吉尔福德的场地举行;拉斯维加斯; 马蹄湾;得克萨斯州和犹他州摩押。

Black Diamond Off-Road 套件的定价尚未公布,但 2023 Bronco Sport Big Bend 和 Outer Banks 的起价分别为 32,525 美元和 36,46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