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越野超级跑车亮相

导读 最后,一辆为斗牛场打造的兰博基尼。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标志是一头愤怒的公牛,已经揭开了即将推出的 Huracan Sterrato 超级跑车的

最后,一辆为斗牛场打造的兰博基尼。

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标志是一头愤怒的公牛,已经揭开了即将推出的 Huracan Sterrato 超级跑车的面纱。

它的名字在意大利语中是“未铺砌”的意思,这就是它建造的表面类型。

这款双门轿跑车的全部细节将于 11 月 30 日在迈阿密首次公开亮相时公布,但其造型已经尽显风采。

全轮驱动的 Huracan Sterrato 与标准 Huracan 相比具有更高的行驶高度,加上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提高其在车辙和砾石拉力风格道路上的离地间隙。保护性车身覆层也已添加到其轮拱和车门下方的门槛板上。

这辆低矮的汽车配备了车顶纵梁,可容纳各种机架式存储解决方案,以增强 3.5 立方英尺的微型前行李箱,前行李箱有一组像喇叭一样安装在其前面的辅助灯。

还增加了一个安装在车顶的通风口,以帮助为其中置 V10 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尚未公布。

兰博基尼称其为“第一款专为即使在松散或泥泞路面上的柏油路面也能获得最大驾驶乐趣而设计的超级跑车,重新诠释了运动的概念,并强调了勇敢、真实和出人意料的品牌原则。”

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告诉 Fox News Digital,兰博基尼的首款全电动车型将于 2028 年问世,其首款全电动车型将介于汽车和越野车。

“我们正在研究一个增加 2+2 的创新概念,所以双门有 2+2 个座位(全尺寸前排座椅和小型后排座椅),但具有更大的离地间隙和非常创新的车身风格,但是兰博基尼令人向往的设计,”Winkelmann 说。

然而,Huracan Sterrato 不会是荒野中唯一的跑车,因为保时捷将很快推出911 Dakar,它采用了与其标志性轿跑车类似的处理方式。

这两款车型的目标价格目前未知,但 911 的价格在 110,000 美元到 300,000 美元之间,Huracan 的价格在 250,000 美元到 335,000 美元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